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心情起伏大的一周

开始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
别人的一句话
一个字
甚至一个表情
都可以让我郁闷一整天
这才是我真正的性格吗?
我的喜怒哀乐
都会表现在脸上
只要一有人说到惹到我的话
我就会不开心
而且也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我尝试掩饰
但是
我知道
我掩饰不了
当我要掩饰的时候
总会有人看穿
说"你不开心啊?'
而我总是找最烂的理由来解释
或许大家会当我傻的吧
也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小气
为了几句话就不开心
也许这就是我
总不顾每个人的感受
许多人会刻意隐藏自己的情绪
尽量不让每个人不开心
而我就不一样
我不会
我会把所有的东西都写在脸上
如果我真的弄到谁不开心
那对不起
我不会照顾朋友的感受
我也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