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心痛

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心情总是很不好
是我爱发脾气吗?
还是
你伤了我呢?
这几天
因为你所说的话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
那种撕心裂肺的痛
我终于感受到了
是我的错吗?
也许吧
我有跟你说过的
我也很生气我自己
有时
我也不想的
我知道
不接你电话是我的错
不想理你也是我的错
生气你也是我的错
弄到你生气也是我的错
我一直在想
是我太任性了吗?
还是我们之间还不够了解对方?
我觉得
你好像离我远一点了
今天听你说对我很失望
心都凉了一半了
我不能做什么
也不能说什么
我能给你的回应也就是"哦"罢了
就算我说什么也不能改变你的想法吧
我不是随便的人
到这个阶段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