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开心100%生气200%

有人弄我生气了
我不要理他了
他把我的东西告诉“她”叻

死了咯
以后该怎么办哦
他如果知道了应该会很讨厌我吧
那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现在的日子是不错啦
工作如果跟到我要的人
应该会笑死哦
呵呵
他们都很好丫
超爱说笑
而且还会打电话去到我的部门要我下去他们的部门陪他们哦
他们不是我想像的那么难相处
有时我会很享受做工的时候
可是有时会觉得做工好累
但是
每当我去做工时
只要一看到他们一班我就会笑哦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种族不同
但却相处的很愉快
那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放工有一个看到我
还跟我说再见哦
不过他是变态佬来的啦
哈哈
阿姐的那个也是很可爱一下
小小只的
讲话也很好笑
又blur blur将
看到他也是会笑
但是做工的压力真的好大
算错就死定了
呵呵
今天算是开心吧
因为他们今天又说笑哦
而且也没有亏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